桃酒

心动爱豆;宋继扬,肖战,鞠婧祎,罗云熙,郭俊辰,李宏毅,道枝駿佑,饭岛宽骑,甲斐翔真,中村伦也,一之瀨颯,王博文,黄俊捷,田柾国,金泰亨、平野宏周,志尊淳,藤原大祐 ,野田理人,唐沸潮

2月24号晚上梦到黄俊捷版张起灵和QQ飞车元素

  就是梦的内容刚开始。我驾驶着镜的车在比赛一下子开着飞车穿越到了盗墓的世界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的闺蜜雪儿她也在这里她开小橘子的车。雪儿他说怎么回去我说先去找小哥吧,,,找到小哥之后                          我/小齐开心的跑过去抱住了张起灵说:小哥,好久不见好想你

张起灵:回抱到我也想你,我们先离开这里,这里危险

我/齐:好,

               坐上了车子之后

我算是一直抱着他不撒手,张起灵被我抱的脸都有点红了

雪儿有点尴尬的说:小齐这位是谁呀

我:这位是我最爱的人张起灵,怎么样长得帅吧

雪儿:是是是很帅很帅,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啦

我:就秀就秀 

                    时间转换转换到后半段

  突然小燕子的那帮人开着机甲车追了过来

我和雪儿突然注意到后车镜有人对我们紧追不舍

我:雪儿你看。后面是不是有机甲追着我们?

雪儿:看来是小燕子那些人紧追不舍啊

我:小燕子那些人他们怎么会来啊

雪儿:他们跟我们一起穿越过来的吧

我:那现在怎么办,看来只能去和他们比赛了

雪儿:比赛。谁去?

我:我去吧

雪儿:好吧,那你小心

我:好

抱着张起灵说:起灵。我先去对付后面那些人稍后会合

张起灵:好,你小心我等你回来

我:嗯

             说完开着镜的车开了出去。把后面那群人拦截啦然后比赛中途他们把我的赛车给撞烂了之后我就飞回车上了,然后雪儿开口比赛怎么样,我说不怎么样她跟那帮手下太贱了把我的车都撞烂了,

雪儿:恐怕他们那帮人就只会下三滥的手段吧

我:重重的拍了一下车门,小燕子这帮人。我要让他们死

  然后我注意到张起灵再看我,被我看见了他还脸红转了过去了

              

                           完结

评论